close

星期天是一個天氣不算美麗但卻可以騎著我的小黑載著小美女出門的日子

今天只打算載著小美女出門,至於帥哥呢...................放他去洗香香好了,免得臭摸摸不好帶去阿嬤家

當一切打理好就緒就可以往拔比預定騎的路線出發囉~

小美女一上車就覺得奇怪,一直東看西看

我想她可能是再找弟弟吧~小聲的跟她說弟弟去洗香香了,晚一點再去接他去阿嬤家

今天我們只帶妳去騎車車哦,所以去接弟弟時不能跟他說我們去騎ㄅㄨㄅㄨ哦~

DSC_0197.JPG
已經騎到關渡橋囉~

小美女:媽媽坐ㄅㄨㄅㄨ好好玩哦
媽咪:我看的出來妳很開心,因為妳的頭毛好亂哦~

DSC_0203.JPG 
媽咪:喂~小心一點啦,這樣會掉出去啦
小美女:不會啦~我不是有綁安全帶嗎??

DSC_0202.JPG

~
DSC_0201.JPG 
小美女:媽咪那有好多人哦~
媽咪:對啊~大家都來騎車順便拍照啦~

DSC_0182.JPG

這是關渡的腳踏車道~騎了好遠都不知會騎去哪,就中場休息拍個照就可以打道回家囉~
DSC_0193.JPG

小美女:厚~我累累了,要休息了!
媽咪:好啦~再等等我們就要騎回八里囉~(此時是在回程的關渡橋上拍攝)

DSC_0215.JPG 
來~我們請拔比幫我們合照一張!喂~
媽咪:妳在看哪裡,妳媽的臉在這邊啦~

已經騎回八里了,稍做休息吃個點心就可以回家接少爺了,在我們背後就是關渡橋哦
 



~
DSC_0223.JPG 
小美女:疑??有吃的哦~我精神來囉!

DSC_0199.JPG

小美女留言:
各位阿一我們今天騎了二個小時,而我呢??一路上一直看又一直叫,因為我開心嘛
這次是媽咪跟拔比輪流載我,因為媽咪回來時沒力氣騎上關渡橋了,她好遜哦~下次我們要從八里騎到淡水
請大家期待我們全家一同騎去淡水囉~

媽咪:喂~妳怎麼說妳媽遜呢??
妳很舒服的坐在椅子上,妳媽騎車也是很累的好嗎,不然下次妳自己待在家不載妳出門,這樣我就不會累累了
妳覺得如何啊??


妞媽小叮嚀:
若是載寶貝騎上台北市任何一座橋時千萬要小心別讓寶貝探出頭來,因為雖然有腳踏車道
但畢竟旁邊來來往往的車實在太多,而且空氣不好,還是把寶貝關在裡面較好~
等到了平面安全的地方再讓他們出來較安全哦~
以上的照片都是在安全的範圍裡拍攝的,可不要以為我們是隨意停就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