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加跟姊姊感情有這麼好嗎??

居然吃豆豆時會把自己的份讓給姊姊吃

而且就算戴了頭套可以擋住碗,但只要姊姊用身體稍微的碰一下

我兒子就會乖乖的走到一旁坐下把沒吃完的豆豆給姊姊吃

也不會來跟我告狀說姊姊吃他的豆豆

我兒子怎麼脾氣好到一個爆啊

就這樣傻傻的坐在姊姊旁邊等姊姊把他的豆豆給嗑掉

為了制止大小姐偷吃弟弟的豆豆

現在我都會站在一旁監視著大小姐

不讓她有機會再把弟弟的豆豆給吃了

難怪我覺得大小姐怎麼近來胖很多啊
(我可是都有讓他們保持一定的體重,不然太胖對他們來說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