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兒子加加居然吐了~

原本在一旁睡覺的姊姊也被他驚醒,急忙的跑到他的身旁想問候

但因為滿地的嘔吐物讓我趕緊阻止她的關心

我趕緊擦拭乾淨並仔細查看究竟是什麼讓他吐吐

但看半天也看不出來是什麼

我晚上餵食豆豆而已啊

照理說是沒什麼問題才是

觀察了一下看他沒事後就關燈入睡

但那位好奇的姊姊一定要走到他身邊聞來聞去的,好像是在問”你怎麼了??有沒有好一點??”

我起身把二個寶貝安撫好後上床睡

此時姊姊又從床上走到弟弟的身邊,突然就這麼躺在他的旁邊趴下

我想”她應該知道弟弟不舒服想陪他吧"~

早上兒子的精神不錯,我想昨晚應該只是小插曲吧

這幾天還要再觀察他是不是趁我不在時亂吃什麼東西~

ps:加加的小名是妞拔比取的,不知從什麼時候拔比就很愛叫加加,結果現在叫加菲他根本就不知是在叫他,但一叫加加馬上飛奔而來,我跟拔比說不要再亂取名字了。

結果有次居然對著大小姐叫”咕咕”而且還是學著鳥叫的聲音,我怕大小姐也跟兒子一樣以為那是她的名字,馬上跟拔比說”咕你的大頭啦,別給我亂叫哦,不然以後就叫你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