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體貼卻讓我當了食言的烏龜了,本想說你今天應該不會來接我說,所以很爽快的答應了如妹妹下班可以一起走,如妹妹說我若食言就是烏龜,我說可不可以是兔子啊。
反正心想你不會來接我,怎知接近下班時間時,遠遠就聽到簡訊來電鈴,心想不會吧~在接近下班時聽到這鈴聲心中幾乎可以確定是你發來的了,果真我要當烏龜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找如妹妹了,讓她知道你要來接我了。
馬上她就說"哈哈~你是烏龜" ~
我看以後必須要跟如妹妹說下班再決定要不要一起走了。
如妹妹:我還是要知道秘密喔~別忘了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