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三就是寶貝滿一歲了,在這近一年中我因為寫了許多有關妞妞的事,也間接認識了不少愛狗朋友,雖然我只有跟遠在台南的便便媽見面過,但也因為有了妳們這些不曾見面的好朋友教了我不少狗知識。也更讓我了解家中寶貝的一些突發小狀況!

我計畫在這個星期六在台北某寵物餐廳辦一個小小聚會,若有朋友是住台北而又是養西施,而又剛好有空想參加的話,我會很歡迎的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來,不過我自己也找了二三位好同事幫妞妞提早過生日啦。因為妞的生日剛好不是假日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想辦一個小型的狗聚會!
因為我等了一年可是都沒人辦,不知是不是大家沒空啊??
還是辦了一次就會休很久呢??

其實有時帶家中狗狗出來玩,可以認識狗友,又可互相了解一下同品種的狗狗知識也是不錯的喔~因為大家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都愛狗啦"~
店家確定囉~ www.h2ocity.com/osocafediy/
時間:96/11/10 下午12點
結束時間:3點左右
**目前人數有二狗+5大人+yummi媽咪+1狗
交通:可坐捷運坐至台電大樓下車後步行至師大路約10~15分鐘路程即到
PS:
1.狗狗數量我會控制在不超過10隻為限(因為場地關係)~若有  
  人有意願的話就早早報名吧!

2.若有狗狗是剛好在發情也是請先做好萬全準備再來報名喔!
   若是有小型犬想參加,我也歡迎喔~但千萬別是大型犬就好了cc

3.凡是有報名的人我會準備小禮物給家中寶貝喔~
 儘早報名~數量有限喔~

**據了解那家餐廳收費不高~   若有人有疑慮可留言我會儘量詢問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