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們家唯一敢跟我嗆聲的人應該就只有大小姐吧??

說真的從小到大真的對她必恭必敬的, 我就像是慈禧太后旁小跟班似的百依百順

那我家大小姐對我呢??

她則是那種反正我高興妳又能耐我何的那種欠匾模樣

沒辦法啊

媽媽我就是打不下手啦

就算每天回家迎接我的是她那頭亂髮

我還是會依舊認份的把她的梳的美美啦

以下這二張照片就是我前天回家時她又把頭套給解脫了

但下場就是整顆頭亂到一個不行啊

我一進房就先看一個瘋婆子八著我的腳討抱抱

原本生氣的臉再看到她那討抱抱的表情

頓時媽媽生氣的心溶化囉~




此時我正抱著她準備梳毛呢~
這造型有沒有可怕啊!



大小姐:媽媽~妳要幫我留長毛就要認命的幫我整理知道嗎

媽媽:是!小的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