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兒子眼睛的最新狀況

昨晚回家還是流眼淚外加一堆眼屎

在拔比細心勤勞點藥水的加持下,今早已會跑跑了,跟昨天完全是判若兩狗啊

而眼睛除了還是有些許的淚水外,已可以張開眼了

醫生說眼睛痛的狀況會在二、三天後漸入佳境,所以呢~兒子拜託你再忍耐幾天囉!

你拔比還是會很勤勞的幫你點眼藥水的
(因為媽媽太累爬不起來點藥,都是拔比起床點的,所以囉!拔比又得到老婆飛吻一枚啦)

 


 再來說說我家大小姐啦!

弟弟眼睛受傷我是不能呼呼秀秀嗎??

昨天才抱著我兒子給他秀秀而已哦

早上就不給我梳毛還一直咬我

梳子在哪她就咬哪

要抱她時她也咬

叫她進房間就一付誰理你的模樣

不誇張她真的就是一付欠扁樣

平常早上約十分鐘就可以搞定她的我,今天早上花了快半小時才搞定

很想跟她說”喂!搞清楚誰是妳媽好嗎”

我甚至跟她說”妳生病時弟弟也沒吵也沒鬧更沒吃醋”

怎麼弟弟眼痛痛我昨天才多關心、抱他一下而已,妳就不讓我梳毛還一直想咬我

厚~是怎樣啊!不能疼弟弟就只能疼妳嗎??

真的很愛吃醋ㄝ~

PS:我家大小姐若不高興都會表現出來,除非接下來的幾天妳只能抱她多關心她
  她才會氣消不跟妳計較啦
(因為她生氣會咬妳、會吃大便給妳看,而我...碰上她吃大便這招我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