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但媽媽這幾天沒心思來寫文啦

因為不知道是天氣轉變還是吃食物過敏,我家這二個寶貝居然開始每天給我抓、抓、抓
~


尤其是大小姐抓到有點
cover了,在上星期詢問過薇寶媽與馬吉媽一些問題後決定敗一台

空氣清淨機給寶貝們用。


因為有薇寶媽的貼心告知我一些買清淨機的小細節讓我很快就決定買3x
的牌子,但用了三、四天後發現怎麼大小姐還是抓個不停啊??

不過倒是沒有抓的像沒買時那麼誇張就是了,但媽媽還是覺得一定要找出讓大小姐抓的原因,不然只能治標不能根絕這過敏的問題。


所以囉昨天在線上碰到小米媽跟她討論吃的與環境之下所會存在的過敏源因素後,還是決定了帶大小姐去驗過敏源。


雖然我也知驗這個又要花我好幾張小朋友,但我真的沒辦法看大小姐不停的給我抓啊抓的,所以昨天就打電話詢問一下之前帶妞去看的那家醫院請醫生報個價給我,在我說明為何讓大小姐驗的情況下,醫生突然告訴我他們現在有跟醫學院的研究生合作可以有免費基本驗
62項過敏源可做,問我願意嗎??


但前提是需要讓他檢查一下大小姐是否符合資格,若
OK的話要抽5CC的血來做檢驗,就這樣我約了昨晚帶大小姐去醫院做檢查。


但因為大小姐只有部分症狀明顯,但還是勉強可以驗啦
~(雖然還是要花運送檢體的車資但值得啦
)

但麻煩的事來了,大小姐的抽血工作並不是那麼的順利,因為她超級不合作,動用了三位護士還有一位醫生幫她抽,卻成功的只抽到
1CC,而且這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才有的。


醫生打開門告訴我才抽到一點點不夠ㄝ,我二話不說幫忙安撫大小姐好讓醫生可以順利的再繼續抽,但
……………真的很困難,因為大小姐死命的掙扎、唉嚎加生氣而且一付就是敢動我就跟你們拼了的樣子,連我都快沒辦法了。


最後還是只抽到一些,後來我們決定先讓大小姐休息一下帶她去透透氣消除緊張,也讓在外面等候的飼主先看好了,以免為了抽血擔誤醫生看診。

打了電話跟拔比說還要再等等哦~因為你女兒太會掙扎了醫生沒辦法順利抽完,所以要讓女兒休息一下再抽”~

(因為不好停車拔比在車上陪兒子)


等了一會終於客人都看完了,我跟醫生說她休息夠了就來吧,反正我也請拔比進來幫忙安撫一下大小姐,好讓醫生能順利完成抽血工作。突然我想到了用零食來引誘大小姐好讓她分散注意力,所以醫生拿了起士條來餵大小姐,一條吃完了大小姐懂得找醫生要好康的了

醫生說
~非常好那接下來的抽血應該會很順利”~就這樣我手上一條起士條,拔比負責抱大小姐,醫生準備抽血就這樣各就各位準備幫大小姐抽了。過程中算是很順利但因為大小姐吃的太快一下起就把我撥好的小小塊起士條給吃完了,護士馬上又拿了一條來好繼續完成抽血,但就在快結束時大小姐突然不聽使換的掙扎一下

完了
……..針又跑掉了@_@我問醫生夠嗎??還要繼續嗎??醫生說雖然只有了四CC雖然不是很完整但尚可接受啦


就這樣搞了一個多小時抽了四cc的血,付了錢買了一瓶低過敏源的洗毛精又順手買了三條起士條回家,等待一星期後來拿報告
~今天真的是有夠累人的夜晚!


後記:
醫生說我家的大小姐是不是在家沒人治得了她,我說沒啊,她只怕我但因為她從小就討厭來醫院,所  以想要打針抽血對她來說都要用技巧啦
~醫生說我要在家裡多多訓練服從才好


……………….她很少不乖啊??除了偶爾的調皮愛玩自己的毛以外,我找不到一個理由認為她哪裡不乖。小朋友也是會有不愛打針的啊,只是小朋友聽得懂父母的話

………………..狗聽不懂人話況且她就是不想打針啊,只能靠你逼她就範不是嗎??
(大小姐
又不是加菲什麼都嘛好,不敢反抗我們
)

而且醫生也知道我買了空氣清淨機,覺得我對她們照顧的很週到,照理所應該會改善才是。
但我不懂為什麼就是抓個不停呢,所以啦..........................靜待報告揭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