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johnny問我拼布的東西用好了嗎,他想要幫我,我說沒啦該做的都弄好了,你沒事喔不然怎麼會突然問我這個,johnny說沒有啊看看你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幫你做的。

 

突然想到說connie不是給我一塊不錯的布,好像還沒裁好,不然你就把那塊布裁一裁好了,等你裁好時我再來教你怎麼車邊。

 

只見他很尃心的在裁,而我就去幫大姊的忙囉,因為她對電腦還不是很熟。

 

不知過了多久我正在教大姊的電腦時,突然聽到一聲慘叫,我跟大姊馬上跑到客廳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結果只見我那可愛到不行的老公裝著一付無辜的臉說:老婆縫紉機不會動了。

 

心中正納悶……奇怪你不是在裁布嗎?動我的機器幹嘛,你對我的縫紉機做了什麼好事。

 

我一邊聽Johnny說一邊看看不會動的機器是怎麼了,突然在我眼前有一個亮亮的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仔細一看這不是車針嗎怎麼會在布上面,johnny看著我快發火的表情說,我想妳在忙所以想說我小時候也曾經玩過我家那台縫紉機,怎麼知道我們家的是慢動作,而這台是電動的又快,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啪一聲,之後就是你看到的樣子了。
我稍做檢查確定是機器的車針斷了,奇怪
?我車了三、四次車針都不會斷,怎麼你一車就斷了,好家在我有預買車針,不然你一定被我罵到臭頭。

 

換好了車針,對他我還是不放心,算了~我自己車好了,只見他一直在我旁邊盧說我會車啦你讓我車嘛,拗不過他好吧,看在他那麼想車的份上,我就把這台機器的操作給他稍做說明,只見他很開心的說~哦原來是這樣啊,那我會車了,你去忙吧。
我不放心的問你真的行嗎,只見他說那有什麼問題,大不了車針再斷一次而已,真是被他打敗了,過沒約
5分鐘後只見他又再大叫,心想完了又來了,結果到了客廳只見他開心的說老婆我會了我車好了ㄝ。拿著那塊布我左看右看,不錯哦都車好了。只見他很嬌傲的說,我就跟你說我會嘛,你還不相信我。

 

Connie maggie若你們下次來我們家可以讓你們看看johnny車的那塊布已變成我們家的桌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