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居住的附近有位店家,店門口放了一隻麝香豬,名叫ㄅㄨㄅㄨ~

但因為主人無法制止來往的客人對牠的好奇並且因為疼愛而餵食,所以讓原本嬌小的牠在短短的不到三個月變成龐大的麝香豬

這讓我想到養樂多媽媽說過的”若妳不會養麝香豬牠有可能會因為妳而變神豬”

這張相片是我約二個月前經過店面時所拍的,而昨天又發現ㄅㄨㄅㄨ又比現在變的更大隻了,也許因為她太胖了所以四肢無法支撐牠的體重,常常看她是趴在地上的。

我曾經好心的提醒過店家說她太胖了,可能要減胖一下哦!

然而店家卻無能為力的說”我也知道啊,但來來往往的人難免都會餵食,若說了又怕客人不高興,所以長久下來就隨便她了”

聽完後我覺得寵物是妳養的,你就有責任好好照顧她的身體健康,難到你家的寵物讓別人亂餵食妳不都沒辦法嗎??

連拔比都覺得ㄅㄨㄅㄨ好可憐哦,身體胖成那樣卻都只能趴在地板上,不能像其它的同種一樣得到很好的照顧~

 

媽媽是用手機隨手拍的,所以有點模糊,但至少還看的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