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是去遠見買了頭套嗎??

若有人問我好用嗎??

這個頭套確實不錯用

但對我家大小姐來說那頭套根本就是

英雄無用武之地

因為....................

我綁了絲巾大小姐可以掙脫

換了彈性繃帶她也照脫不誤

好吧~

那就去買我最不想買的項圈吧

這下總不會被妳給解開了吧

結果~半夜就聽到鈴鐺聲在我耳邊鈴鈴鈴的響不停

因為大小姐又掙脫了頭套,還在床邊給我咬頭套外加玩鈴鐺

此時她的腳掌二隻早就舔到整片濕到一個不行

帶著疲憊身軀與那愛睏到不行的雙眼

爬起床罵人還得兼擦腳腳

而少爺呢??混然不知姊姊早就把頭套給甩在一旁

依舊照睡他的美容覺

等到我開罵時他才驚醒,一臉就是”花生了什麼事的表情”

我在想我女兒是不是有縮骨功啊

明明就把項圈維持在一個手指頭的寛度

為什麼她還是可以解套啊??

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治大小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