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是發生在前天,但因為我太忙了,就沒空告訴大家我家少爺的惡行惡狀啊~

前天下班一打開家門迎接我的是我家少爺外加地上的一顆蕃茄

因為少爺跑到廚房把我放在椅子上的蕃茄拿來啃,而且原本剩下三顆的蕃茄,被他嗑掉了一顆

就這樣客廳掉一顆,走道上留了一顆

我該感謝他還剩了二顆給我嗎

而蕃茄上頭全是少爺的留下咬痕啊

這叫我煮還是不煮啊??




看到這嗎??少爺是把它當球咬嗎??




蕃茄的表面沒一處是完整的~被他打敗了




才剛洗好澡的下巴因為吃了蕃茄有點黃黃的,而且被我抓來拍照還有點不高興呢



被我唸完後乖乖的看鏡頭了,敢偷吃就要知道會被媽媽唸知道嗎~



少爺:蕃茄真的很好吃嘛~誰叫媽媽不放高一點



少爺:好啦~下次我不敢了啦~

妞媽:你每次都跟我說不敢,結果呢??若再有下次小心就換你戴頭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