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發現小叮噹不只怕蟑螂,原來還怕蜘蛛啊~
 話說昨天與小叮噹在家中發現一隻蜘蛛,牠比我們一般在家中看到的蜘蛛要大一些,但又比大蜘蛛要來的小。

我一發現蜘蛛在我前方,趕緊叫小叮噹把牠打死,只見小叮噹拿了二支拖鞋準備要打牠,但第一次沒打到又打第二次還是沒打到,結果那噁心的動物居然往我這裡跑,我二話不說就把腳往下踩,只可惜沒踩到。

後來與小叮噹二面夾攻,準備一定要把牠打死。後來我拿了殺蟲劑準備給牠噴,但不知為什麼牠居然不見了,我與小叮噹把椅子搬開還是沒看到牠的影子,沒多久我發現牠居然在我腳旁邊,二話不說拿殺蟲劑死命的往牠身體噴,哈哈沒多久我就看到牠八隻腳全都縮起來了,小叮噹這時說你看到牠啦,我說牠被我噴死了,今晚可好好睡了。

事後我問小叮噹是不是怕蜘蛛啊,不然怎麼會就在你眼前你卻打不到,他說因為之前有被大蜘蛛嚇到,所以也是會怕。小叮噹你怕蟑螂又怕蜘蛛,請問你還怕什麼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