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大小姐回診

終於...................可以不用吃藥了~

不過還是要做陰道灌洗消毒的動作持續一星期,而醫生也交待了我一些注意事項

醫生也對她下達零食的解禁令了

這是我餵藥後近一個月來聽到的好消息

因為每天餵都很怕她不會好,到最後真的要動刀的話我會心疼死

所以都不敢自動亂停藥,好加在媽媽的細心照顧終於有成果了

而我也因為大小姐生病,好久都沒有烘雞肉乾給他們吃了

沒辦法啊~誰叫大小姐這段時間有假性懷孕的徵兆,醫生怕我給她餵的太營養

那她漲奶的狀況就不會退,好加在昨天檢查假性懷孕也沒有了

醫生也說我可以餵她吃雞肉乾了!

所以啦~這星期六那台乾燥機終於又可以烘、烘、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