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寶貝:麻麻聽說有位阿福哥哥也愛舔腳腳嗎??
妞麻:對啊~怎啦

妞寶貝:沒啦,只是我在想若是阿福哥哥看我也在舔腳腳的話,
    會不會跟潔西阿一說”妳看不是只有我在舔哦”

妞麻:妳這麼說是不是想告訴我妳又把腳腳舔的濕濕的啦

妞寶貝:.................................我也不想啊,但人家就克制不住嘛
妞麻:我要把妳那舔的濕答答的腳腳給阿福哥哥看,這樣下次見到阿福哥哥的話,
   他就不會跟妳這愛舔腳腳的小姐玩了

妞寶貝:麻麻...........................不要啦,這樣我的小姐形象都沒了啦
妞麻:妳還會在意形象嗎.......................



妞寶貝:麻麻妳又在拍我啦~



妞麻:是啊~我是在拍妳的惡行啦!
妞寶貝:啊!惡行在哪??



妞麻:惡行就在妳的腳腳啊~
妞妞:哇~被發現了!



在看清楚一點,左邊舔的濕濕的,連右腳也快輪陷了~



少爺:麻麻妳看我都沒舔喔~我很乖吧!
妞麻:對啊~弟弟最乖了,都沒把腳舔濕答答的~

妞寶貝:麻麻~弟弟不是沒舔是今天沒舔的濕濕被妳發現,下次我看到他在舔腳腳我就告訴妳!
少爺:姊姊~妳怎麼可以當抓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