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因為婆婆沒有去安養中心,所以都是麻麻在照顧,但婆婆這二天反而狀況連連,連幫二個寶貝洗澡麻麻都快沒力,心想還好大小姐不臭不然若抱了大小姐去洗後我可能掛點了~

昨天拔比帶著我們全家往大屯山去走走順便去拜拜,主要是讓婆婆可以運動一下也呼吸一下芬多精,不要都不想動只想坐在沙發上,而婆婆連出門時都要跟我鬧脾氣不出門,但我都準備好了而寶貝也在旁邊等待著我帶他們出門,怎麼可能因為妳不出門就順著妳,重點是這趟出門是要帶婆婆運動一下的。
我才不管她要不要出門,反正走就對了。

狀且.................................我家寶貝已當了二星期的宅狗了,再不帶他們出門,我想他們會很氣拔比吧!

一路上婆婆都不開心,直到我們帶她來到大屯山,她看到家家戶戶都出門遊玩,婆婆才展開笑容。
而大小姐可是拿出她的絕活就是”一路叫~叫到別人對她金金看”~

再運動了一下後我們往山下金母娘娘廟裡去拜拜,我請拔比先推二個寶貝先上車,由我慢慢牽著婆婆往車上走。等走到了停車的地方,拔比說剛才他在等我們的時候,有一家人經過其中一人手上抱著一隻西施幼犬,
這一家人看到拔比推著二隻就問這是什麼狗啊??
拔比說跟妳們家一樣是”西施啊”
那一家人的拔拔就問怎麼二隻大小差很多,拔比說因為西施有分日系與美系的~
裡面有個阿嬤看到妞妞就說哇~哪ㄟ這水都!
結果另一個人就接”啊尹敢賣熱嗎”~
拔比說跟人一樣會熱啊,但就要幫她散熱就是了!
後來我問拔比那一家人呢??拔比說他們聊了一會就走了
好可惜哦~麻麻沒看到西施幼幼@_@

上了車我們帶著婆婆去廟裡拜拜,因為裡想太熱就由拔比帶婆婆去走走,而我們呢??當然在車上吹冷氣囉~
後來拔比原本要帶少爺去遊泳,但因為考慮到婆婆不方便下去,就想說下次再帶寶貝來玩水好了!
其實昨天也沒玩很久,但二個寶貝可是回到家沒多久就倒頭睡了,等到晚上我在看命中時居然聽到兒子又打呼了~當然好奇的大小姐又跑去他面前去一探究竟了~

(這次沒拍到什麼相片,所以麻咪就只能用文字來敘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