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拔比去了趟家x福,為的就是要買普度拜拜的東西,現在的物價真的貴的不像話。連泡麵也貴到很誇張,好加在麻麻愛喝的玫瑰茶有給它便宜到,所以一口氣就買了12瓶。
seven是賣20啦,足足差了6.84元哦!

後來逛到生鮮區原本想買羊排給二個傢伙吃,但都賣一大包,想想算了打消念頭好了。結果拔比提出晚上吃牛排的建議,想想也好所以買了一塊不算小算的沙朗,想說這塊可以讓我們家四口吃飽。

晚上煎牛排時,想說先煎寶貝們要吃的部份好了,哪知好鼻師小妞妞衝到廚房站在我後面乖乖的等我煎好。
我已經被她嚇到很多次了,因為她走路沒聲到了廚房只會乖乖的坐著等我,每每我一回頭拿個東西就看到一玫小東西筆直的坐著看我,害我好幾次都差點踩到她也被嚇好幾次。
此時只能叫拔比把她叫到客廳去,但沒幾分鐘又來廚房坐著等我。問她何時會乖乖自己離開廚房呢??
當然就是等到牛排上桌才肯離開廚房囉~

當晚麻麻將油吸乾後再放涼給他們吃,雖然不敢給多,但也是算有吃飽啦~
當然我們家還是以豆豆為主,因為我沒那本錢每天給吃牛排與羊排啦,所以我也不大會擔心他們會給我挑食不吃,因為我相信一句話
”肚子餓了他哪會管妳今天給吃什麼好料,而且就算不吃他們也知麻麻會收掉”

我不大會拜託他們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