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寶貝近來可是乖的很,不再調皮搗蛋,也不大愛跟弟弟PK了~
我想可能是因年齡在慢慢的成長吧!

妞寶貝也是個很有個性的寶貝,她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任由人叫的動哦,近來天氣熱熱我早晚都會使用冰枕讓她降溫,而她只要看到我把冰枕給拿起來,就會跟前跟後的直到我把冰枕放置在地上,然後就會乖乖的自動跑上大理石墊再把頭靠在冰枕上休息。

現在每晚睡前我也會把冰枕換過,而她現在不用我每晚都大喊”妞妞快進來睡覺、快點進來睡覺”的話語了。只要把冰枕舉高高讓她看到,自然的就會自動的進房睡搞搞了~
冰枕這法寶真的不錯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