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寶貝:什麼!我乾媽來台北了,為什麼今天才告訴我
妞麻:啊現在不是告訴妳了,而且今晚就會帶妳跟弟弟一起去跟乾媽碰面哦

妞寶貝:我好想乾媽哦,已經好久沒見到她了,而且我也想便便妹妹
妞麻:好好好,今天就會見到了好嗎!



妞麻:好久不見了我的乾女兒”便便”真的是越來越可愛呢!好想把妳綁架回家陪乾媽幾天~



妞寶貝:我見到乾媽與乾爹囉~但..........................乾媽怎麼變不一樣了
妞麻:妳乾媽哪不一樣??
妞寶貝:乾媽變美美了,而且好有女人味哦!




便媽:來~乾女兒來看麻麻這邊!
妞寶貝:乾媽~妳確定妳手上有東西嗎??不要騙我了

便麻:加菲來~看這裡哦我們來拍張照片!



便媽:乾女兒來親乾媽一個!



妞寶貝:便妹妹我們來玩好不好
便便:不要~我不想玩!



來張便便特寫~
聽便媽說她又變瘦了,現在才3點多公斤,而且有時都吃不多,只有吃雞肉時才會吃光光。
便便妳要多吃一點哦,下次乾媽回台南時要抱妳可是要肥茲茲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