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少爺會有依賴我的一天。
但這幾天卻明顯的感受到少爺爭寵爭的很明顯,麻麻舉幾個例子哦~
例一:回到家若不先摸他的話就會狂叫
(但無論你怎麼叫我還是會先抱小姐)
例二:抱大小姐梳毛不梳他,就會對我狂叫
你的毛那麼短,不用每天梳啦)
例三:有零食吃不先給他吃就會用頭頂大小姐,以示抗議 
(別以為頭大就可以欺負大小姐哦)
例四:抱著大小姐看電視不抱他就會死盯著妳,看妳什麼時候會抱他~
(我只能一次抱一隻好嗎)
例五:有玩具先跟大小姐搶不給玩 
(明明你也有卻偏偏跑來跟姊姊搶,這麼貪心哦)

其實如同潔西姊說的,我感受到少爺有明顯的不安全感,因為像大小姐若是通常不理她時,她會自己找東西玩,玩累了就會等妳抱抱不吵也不鬧。
而少爺是妳回到家了若是忙自己的事沒理他,他就會用吠叫來吸引妳的注意,那感覺像是”妳回來了也不來關心我一下哦!
而大小姐是會乖乖坐在房門口等我開門,當然啦若是等很久也是會叫個幾聲來抗議的,但卻沒少爺來的嚴重就是~

有時會想他的前主人究竟是用什麼方法來教育他,讓他這麼沒安全感??
打雷會怕、下樓梯也會怕、尤其是超級怕高~
對我依賴是不會怎樣啦,但若是依賴過頭了,那就會造成麻麻生活的不便了!
(不便就是:不寵我就吠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