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因為下雨都沒辦好好的出去走走,只能拼命的往娘家跑,想當然我家大小姐也一定是跟著她老媽我趴趴走了。

沒想到在過年的疼愛竟成我這二天痛苦的源頭,起因就是過年嘛總是要應景一下吃個年菜嘛,於是就餵了些大小姐吃香腸、雞肉,但總不能天天都是過年啊,總是要適可而止吧!不然我就會養了超過五公斤的胖女兒啦~


但這二天發現大小姐該吃的不會少,但只要我一拿什麼好吃的在她面前,她就會目不轉睛一直盯著我手上的食物,等到她不耐煩時她就會拼命的給我叫、叫、叫。好似說再不給我吃就叫到妳給我吃的感覺
!


好啦~我承認我不該讓大小姐在過年養壞她這個習慣,但人要過年寶貝也是要過年啊,總不能我吃好料她依舊吃豆豆吧
!

另外就是過年時她與我是形影不離的,我去那她就在哪,我睡到幾點她也陪睡到幾點,但就在要上班前二天時,我就開始故意跟她不要太親近,而且還三不五時的告訴她即將要上班了,要她在家要乖乖的不能搗蛋哦。

結果星期二下班後回家就看到她的毛真的是讓我只能搖頭,因為亂就算了,還打了不少球,這可花了我不少時間梳理。

隔天下班回家後又發現她把我房間弄的有夠亂,而且亂的有夠徹底。

但我也沒因為這樣就罵她,因為誰叫她過年都跟我在一起,而我們上班了突然沒人陪伴總是會有點心理不平衡嘛。

麻麻只好再利用這幾天好好的糾正她那不好的壞習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