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天冷冷,而我那寶貝女兒可是每天麻麻睡到幾點,她肯定就會陪睡到幾點,但只要麻麻一起床,不論多冷她總是會起床挨到床邊等我上床才肯繼續補眠。不然就是會唉唉叫等我抱她下床玩樂~

而且就算麻麻半夜起床打蚊子,她也一定奉陪,而且可是很仔細的盯著妳打蚊子,一丁點也不會有想睡覺的樣子出現。

而她拔比呢??就算我開燈打了蚊子他還是照睡不誤,完全不像寶貝一樣會陪著她麻麻打蚊子。

只要我關上燈上了床,她馬上就喬好她自己的位子準備陪睡了。
所以啦還是妞妞疼麻麻,拔比都沒妳疼我呢!
妞妞麻麻真的沒白疼妳啊~妳真的是讓我疼到心崁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