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女兒正式過的第一個農曆年,因為去年她還是小不隆咚的小小寶貝,所以沒辦法帶著四處趴趴走。
今年可不同啦,可以回阿嬤家跟阿嬤拜年囉!

除夕晚上我那可愛老媽就叫我年初一回家了,原本我媽是要我初二才能回家,但我媽想想就說反正我常常回家就不用拘那傳統禮節啦,而且是我媽叫我回家的哦,可不是我耍賴硬巴著回娘家哦!

一回家我媽就在煮好料給我吃,因為我媽煮的長年菜實在讓太誘惑人了,雖然我老早就打包一鍋回家吃了,但哪有人好吃料理還會嫌它多呢,當然是多多益吃啦!

我們家妞妞也是人家吃她也跟著上桌吃,我媽看了只說
”妞妞妳也想吃阿嬤煮的菜啊”
難得她沒被阿嬤趕下桌呢~呵呵

妞妞吃的可多了,又吃香腸、又吃白斬雞又吃長年菜。不過各位阿一放心,以上的菜都經由麻麻我處理過後才會送入寶貝的嘴裡啦!因為我可不想到時候養了一位挑食妞~

吃飽後當然就是我們家寶貝跟各位阿一舅舅拜年啦,沒想到我姊包了一個紅包給妞妞,接下來就是阿嬤也包了一份給妞妞,還祝妞妞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呢!

阿嬤~新年期間妞妞我都有乖乖哦,沒亂咬沒亂叫都乖乖陪麻麻睡覺哦!
麻麻說她會用妳給的紅包幫我買好吃的給我吃,所以妳不用擔心紅包會被我麻麻給A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