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妞妞回我媽家,家裡的小朋友都在,唯獨軒軒回屏東家了。三個小朋友一直跟妞妞玩,
看這小女生玩的不易樂呼,完全忘了不能咬人。結果我媽坐在沙發上,妞妞就一直在我媽的腳邊
走來走去,還一直聞我媽的腳,我害怕她會一時忘記不能咬還一直叮嚀她不行咬,結果我才一離開
沒多久就聽到我媽慘叫一聲大喊"厚你敢咬我,你皮在癢了"說沒多久妞妞就被啊嬤打鼻子了,我敢緊把
妞妞抱起跟她說"妞妞你好大膽哦,誰不咬你咬阿嬤"結果接下來她都是被小朋友給圍繞著,好似在討救兵。
她可能覺得待在小朋友的身邊比較安全不會被阿嬤打吧~

ps:其實我媽也是喜愛狗的,家中還養了一隻瑪爾濟斯,只是我媽認為家裡養的狗是不能夠隨便咬人的。
所以她打了妞妞也是在教她不能咬人,但西施怎麼會知道呢,因為她玩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