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與同事在櫃檯聊天時,看到蘭妹妹正在包父親節禮物,是一份刮鬍刀,當下珊珊媽咪就問我說妳有刮腋毛的習慣嗎?? 

想當然一定有嘛,因為女人留腋毛穿無袖衣服說實在的很醜吧~
結果話題就是從腋毛開始聊,同事問我那是如何處理腋毛的,有在刮腋毛的人都知道要用女性用的刮鬍刀不然用是用一些市面上賣的除毛商品。
我當然是用刮鬍刀不然要怎麼用??
結果我同事跟我說她都是叫她老公幫她拔,我聽完當場傻眼,而且久久不能回答。她還做示範哦,就是二隻手舉起然後跟她老公說幫我拔。

天啊我聽完一直笑,忍不住的問她:妳老公真的拔嗎??她說會啊,不過現在較少了啦。
我當天回家告訴老公這件事,老公說這樣拔不會痛嗎??

疑??對哦我怎麼沒問她這個問題啊??只是我到現在還在想男人主動幫女人刮腋毛是什麼樣的表情啊?? 
我老公第一次看刮腋毛時說:怎麼妳們女人也要做這種事啊??
唉~女人愛美是天性啊,若是不刮腋毛那坐公車的時候手舉起時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