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桌有放了許多的布偶娃娃,有些是買的有的是夾娃娃的。
而每次坐在我對面的同事,都會有巧思的擺放我的娃娃。
今天她不小心碰到我從澳洲買回來的鴨嘴獸讓她掉下來了,結果她又很可愛的做了一件事.......

她把我的鴨嘴獸用繩子把牠跟飛機綁在一塊,哈哈~感覺好像貨機載了龐然大物似的。
害我笑半天,後來想到還蠻可愛的啦,所以讓大家也來分享一下長榮飛機載了一隻超大型鴨嘴獸~
另外旁邊有隻在吹薩克斯風的熊也是她的傑作,她把我的無尾熊夾住了那隻熊的薩克斯風,感覺像是太陶醉了而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