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妳總讓我看到妳拿著手機走來走去在講電話??
又為什麼妳可以常講手機講到忘我??
又為什麼妳可以把自己當成業務一樣講電話時可以在公共區域講的很自在??
我不懂妳到底是業助還是業務??
我知道人難免會有私人電話來時要接聽,若不方便在位子上時可以說"請稍等一下,我去外面說。而不是從妳的位子上起來邊走邊說吧??
這樣的狀況已讓我看到很多次了,我有時會覺得妳是把這當家裡哦,還是說妳想公開告訴大家妳就是在講電話。

自從有了手機每個人隨手接聽電話是很平常的事,但大家是否忘了一些辦公室禮儀,若是在公司妳的手機響了是要快快接起還是讓旁邊的人也聽一下妳自認為美妙的音樂??

我們部門的隔壁就是內銷業務部門,幾乎每天都會上演手機在響卻無人接聽的戲碼,而手機的主人又最愛把他的來電音樂放入流行歌曲。有好幾次我忍不住的跟他說"業務不是要隨時接聽來電嗎,你怎麼常常把電話放桌上人又不在??
你不覺得讓別人一直聽你的音樂很吵嗎??
結果妳們猜他說什麼??他居然回我"我是覺得公司太安靜了所以放點音樂給妳們聽"
拜託!哪有人放音樂給人家聽都聽一半的啊??
有時也許有些人不方便給人公司電話,我也是這種人啦~但若要講久一點的私人手機可以快步去樓梯口講嘛,不用走的超慢的腳步好似在詔告天下"我在講私人電話"~
手機音樂也不用開的讓大家都聽到嘛,真以為那音樂好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