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來上班時突然想到這個月是八月了好快哦~ 
疑??八月了那上個月不是七月了嗎??
那上個月的7/15日不就沒過了。
 
唉呦!怎麼這樣啦,我忘了怎麼連老公也忘了這個重要的日子啊??
這是我生平第一個結婚週年怎麼我會把它忘了啦~
疑??那我上個月的15日在幹嘛啊??
 
中午來打電話給老公好了
疑??沒接??可能在忙吧沒關係反正他有看到我的來電顯示自然會打給我,結果到了下午還是沒接到老公的電話。
忍不住乾脆自己再打一次好了,電話通了,稍微閒話講了一下後切入正題囉............ 
我:老公啊你知道上個月的15號是什麼日子嗎??
 
此時只聽到老公一陣傻笑然後他說.........我知道啊是結婚週年啊!
 
我:你知道??那為什麼不告訴我,而且也沒過一下這怎麼可以啦
老公:又是一陣傻笑.............
因為我是今天早上才想到的啊! 
我:怎麼那麼巧,我也是今天早上想到的ㄝ,我們真不愧是夫妻ㄝ~
老公:那已經過了啊?? 
我:過了又怎樣,可以補過啊

老公:那妳想去哪補過慶祝一下
我:我怎麼知道,這應該是你要想到的吧
老公:...........為什麼是我,這不是我們倆個人的事嗎??怎麼只有我想啊
我:不管啦,反正你晚上要帶我去吃好料的就是了!
老公:不然去吃熱炒再配點小酒妳說怎樣??
我:不要啦,很不浪漫哦
老公:那你決定好了,看要去哪吃都行
我:那我要吃陶x屋
老公:好啊,那晚上就去吃啊

結果..................晚上老公真要帶我去吃陶x屋,但要出門前突然又下起大雨來了。
老公:妳確定要去吃嗎?? 
我:要~我要去吃啦,但...............你怎麼給我穿這樣去吃陶x屋啊?? 
客倌啊~你們猜我老公給我穿什麼
..........................
他給我穿了一件短褲一件休閒服外加一雙拖鞋,而我當然是牛仔褲加休閒鞋。
想當然爾二人的服裝是有夠給它不搭的,但為了陶x屋我還是硬著頭皮跟他去了。
(還記得前面我有說出門時下大雨嗎??他是因為下大雨才穿這樣。)
但因為颱風來了,所以雨就忽大又忽小,而我到了店門口時褲子已經是下半身都濕了。
 (因為店離我們家不遠,所以就騎車而不開車啦) 

老公還問我說妳確定妳這樣還要吃??
我用很確定的口吻跟他說:不管啦我要吃啦
老公:好啊~那就進去吧
結果服務生看到我們倆的打扮有點表情不自然的說:二位嗎?? 
是啊~是二位,服務生很客氣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現在沒位子囉,要等到九點才有位子可以嗎?? 
當下心中出現許多os..... 
唉~我用充滿無奈的口氣說:算了那不用了

老公:沒關係啦,今天沒吃到下吃我再補妳這頓啦
我只能答好啊~不然你還希望我說什麼,結果二人只好隨便找肯x雞來充當晚餐啦~ 
回家時經過陶x屋時我只能說"陶x屋再見"~
 

唉~~沒吃到就算了還淋得濕答答的!
沒關係~反正老公會補我的啦~
但........................我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給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