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婆婆去做復健,有一位太太跟我聊天。因為今天跟她聊的話題是憂鬱症,後來她就說了也是去復健的一位太太,我對那位太太的印象就是沒有笑容,也不會跟任何人打招呼,每次來復健就是靜靜的做,做完一樣後自己就去拿另一樣來做。完全置身在自己的世界裡,我以為她是因中風才來復健的,結果不是......
她是因為自殺沒成,所以演變成來復健了。

自殺??我當下覺得奇怪為什麼??

她自殺原因是因為她兒子要結婚,然後選擇搬出去住。因為她不准所以就採取這種較激烈的手段,當然,可想而知結果是什麼囉!

現在她自己來復健沒有任何人來陪伴也沒有看護在身邊,那大概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聽完後只覺得她何必要用這種手段來逼迫自己的兒子,畢竟孩子大了本來就會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只要不要忘記還有父母要孝順,基本上要搬就搬啊。

孩子不可能永遠會陪在自己身邊的,況且自殺只是會讓自己的孩子壓力更大,更會讓孩子離自己越來越遠而已,是不會有任何幫助的~

後來我就想原來在連續劇演的,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會有這號人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