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嘛,反正妳不想好我也不想再拖拖拉拉了,今天很嚴厲的告訴妳,我只再給妳一個月的時間讓妳去做復健,若是在這一個月內妳沒辦法正常的開口說話,很抱歉我不會再讓妳住了。

也許有人覺得我怎麼會這麼狠心,但本人在此要說明一件事,若不知事情的原委請不要高談括論,因為你不是我也不知道來龍去脈。

為什麼我會對我婆婆如此,不是因為我沒有耐心,而是她太過份了,仗著自己生病中風,可以賴著不想做復健,我與老公一三五的上午要輪流抽空帶她去做復健,下午再趕來公司上班,而她可以很自由的在家什麼運動、復健都可不動。等我下班回家後再逼她做,請問一下我是閒閒沒事做的人嗎??還是妳覺得妳兒子與媳婦不夠累對妳不夠照顧??

妳已經住我們家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我在家可以盯著妳做復健,那我不在家請問妳做復健又是做了多少,每次我回家問妳今天有沒有做復健妳都說有,可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妳進步啊??
連復健老師都覺得妳應該不只進步這樣而已啊???

每個人都說妳是中風裡最輕微的,但怎麼感覺比人家那種中風不能動的人還來的嚴重啊??我當下真的是無言@_@

跟妳說我真的是受夠了妳裝皮皮的樣子,下個月若妳無法很自由的講話,很抱歉請妳就去住療養院吧 ~我寧可辛苦一點讓妳去住那也不想再看到妳那要動不動的表情了~

ps:語言老師說若若妳認真一點做復健不用一個月的時間就可講話了,即然老師都這樣說了,那接下來就看妳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