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少爺洗澡弄香香,因為拔比昨天很忙很晚才回家,所以昨天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獨立完成。

之前拔比都會在我洗完後幫我把少爺吹乾,我再來幫他修毛。
昨天等全部都弄好時剛好拔比也回家了,而我也要要把小姐帶出來梳毛,昨天去買了雞肉條孝敬小姐(產生誤會總是要賠罪一下)。而我想到請拔比幫我再加強訓練一下少爺的趴下、等待。

結果拔比才拿了二個雞肉條少爺就真的會趴下了,拔比叫我看但我都剛好沒看到,等到我梳完毛後突然就真的看到拔比下指令說”加菲趴下”他真的就趴下了。連續試了幾次少爺都沒失誤。

媽咪好開心哦,雖然教了很多個夜晚少爺對於趴下總是學不會,但我總是相信沒關係媽咪有空或者拔比有空時就來教趴下,有一天一定會學會的。

拔比啊!你終於感受到那種當寶貝學會時那種興奮與感動了厚~



洗完香香的少爺,跟小姐一樣會累累想睡覺了~



少爺:麻麻妳幹嘛學姊姊綁阿福哥哥的造型啦,我不愛啦~
麻麻:兒子啊~你不覺得很可愛嗎!



少爺:吐舌頭就代表我的想法了~



開始裝憂鬱~



不想理麻麻了~
麻麻發現少爺變胖了~好開心哦!終於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