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帶婆婆去廟裡拜拜,而結束完後就是要往基隆婆婆的妹妹家裡,要讓婆婆去那聊聊天。話說剛帶婆婆進去行天宮時本來她還好好的,但我正要帶她去拿香時,她居然開始哭,而且是一直哭還哭出聲音。此時在旁邊拜拜的人全都往我們這看,當時我只能跟婆婆說"媽妳不要哭啦,妳來拜拜還哭這樣神明會覺得奇怪,妳不是來求我的怎麼哭給我看啊,而且妳看旁邊的人都往我們這看,很丟臉ㄝ",結果她還是照哭,大家都知道行天宮有很多婆婆,其中一位婆婆看我婆婆一直哭不停,就跟她說"妳既然都已經來了就要跟恩主公說,祈求妳身體趕緊好起來。

唉~在身邊的我只能笑笑並說謝謝,可是之後她還是一直哭我也只能跟她說"妳一直哭,那要怎麼拜啊??妳不是要求神明讓妳身體快點好起來嗎??妳哭不停那神明怎麼聽懂妳說的話呢?

果真這句話有效,沒多久她就拿香祈求神明的保佑。

之後結束了廟裡拜拜後就是去基隆了,一到阿一那婆婆一見到阿一又開始哭了,天啊~"我心想怎麼一直哭不停啊"我只好又是一陣安慰的話來安撫囉。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因經過同事Maggie家附近,同事有看到我們的車,就好意來向我們打招呼,我正覺得奇怪為什麼小叮噹把車窗搖下來,結果一看到maggi就說明來基隆的目的。結果maggie就好意向我婆婆問好"結果............
我婆婆又哭了,maggie見狀後就趕緊哈拉幾句離開了。
我覺得很奇怪"媽~我同事向妳問好,妳幹嘛哭啊??這樣會把人家嚇到啦,
我婆婆更絕的回答"我很感動啊"
媽~人家向妳問好,妳應該跟人家說謝謝關心,而不是哭給人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