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妞爸非常的忙碌,每次回到家後跟我講不到幾句話就窩到書房了。
每天我都要千篇一律的說著一樣的話來叮嚀他,講到後面我都覺得我越來
越像歐巴桑了。
叮嚀的話不外乎是:有沒有吃藥啊、該做太極啦、時間很晚了要洗澡了~
有時妞爸只會對我說:好、好、好~其實都是在膚衍我了事!
好像最近我都是自己先上床睡覺,完全不知妞爸什麼時候上床的。
只會在早上醒來問他昨天幾點睡的。
其實我們下班回到家後吃個飯講個話都接近八點了,但為什麼你總是可以窩在
書房待到時間很晚了你才肯去洗澡。有時累到不行連太極都沒做,我不想一直在
旁邊像個收音機一直放個不停,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不愛唸別人的人。
但為何你總是讓我覺得我像個歐巴桑唸個不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