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昨天整個晚上都在找少爺PK,而且我就算沒放少爺出來,大小姐也是有辦法去找少爺的。

方法就是:她直接把柵欄給翻倒傾斜後她就可以趁機順勢進入少爺的地盤了。
昨天我在煮晚餐心想說反正少爺沒出來那大小姐應該是不會被少爺抓毛吧,那我就可以放心的把小姐放在客廳讓她自行玩樂。

哪知沒多久就聽到婆婆大聲叫我的名字,心想啊是怎麼了,結果一到客廳看到的景象真的讓我傻眼。

因為大小姐居然進入少爺的地盤了,而且二個玩的不易樂乎。就算我叫半天二個根本就不理我,只好先把小姐抱出來並大聲阻止她再次進入。

唉~結果妳們知道嗎??我昨天光這樣抱大小姐出來就來來回回了四、五次之多,心想我明明煮晚餐的速度是很快啊,怎麼今天煮的超級慢,原來就是大小姐害我的。
因為只要小姐一進去少爺的地盤婆婆就會叫我抱她出來,就因為這樣我的晚餐昨天可是晚晚才吃到。

相對的他們害麻麻晚晚吃飯,所以他們的晚餐也是一樣的晚,但我可是對他們很疼愛的。

因為昨天的晚餐裡麻麻另外水煮好吃的高麗菜加紅蘿蔔給二位寶貝加菜。好讓他們頭好壯壯又健康,而且也讓少爺可以吃胖點啦,因為他真的太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