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動物,只要是我養的動物,我都會細心的愛護她照顧她,讓她享受與我一樣的生活品質。
也許有人不認同,覺得動物跟人就是不一樣。
但我不想管別人怎麼想我,我只在乎我該怎麼照顧屬於我們家的一份子,我只會想該怎麼讓她快樂的在我們家成長,
因為我覺得世間萬物本來就是平等的。

從小我就養過鳥、魚、烏龜、兔子、天竺鼠、狗,我媽總認為我們家好像動物園,三不五時就會有個小動物出現在我們家。沒辦法,我看到小動物就會想把牠們都買回家照顧,若不是我媽阻止有可能會真的有小型動物園。

其實我很高興我的另一半也是愛動物一員,不會因為我太溺愛動物而看不下去而對我唸唸有詞,因為我們都擁有一份疼愛小動物的同理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