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與小叮噹一同去台中,主要是因為秋香介紹我去看一家接骨的國術館,看看可不可以把我那受傷的腳看好。我們清晨五點半就起床了六點出門,但因為還先去吃了早餐又要往土城交流道上國道3,所以等真正上了國道時間為7:20分。
一路上只有休息一下,到了台中因為走錯路結果找到了國術館已是10:15分了,再與那位醫療師講了大概後就開始治療了。結果檢查是我的骨膜移位了所以西醫照了x光片也看不出來,醫師說我若都不看的話,這支受傷的拇指可能日後都不能彎,好加在我有來看。
而老公也順道看了他的腳,結果是拇指外翻也算是小嚴重。在醫療師迅速而有力的治療下,不到10分鐘只看到我們倆夫妻已包的像木乃伊了,指的是治療的部位啦。
看完後我們就朝湘蘭介紹的馥漫買甜甜圈,哇還真的給它好吃呢。之後我們又到了connie的母校"東海大學"去走走,又去買了雞腳凍
之後小叮噹怎麼可能放過在台中釣魚呢,但找了很久不是漁港很亂又髒而且水質都是油污,不然就是沒水(這也可以叫觀光漁港喔,應該稱為廢棄觀光漁港吧),要不就是沒人釣只看到一堆漁船。小叮噹從三點多找到接近六點,後來看天色漸漸變暗了小叮噹才放棄。原來台中只有吃的可買,連個可釣魚的點都沒有,真的另人很失望ㄋㄟ~
 下個星期我們又要去台中回診再看一次,小叮噹說到時可以直接看完後開車往苗栗出發,也不要再台中浪費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