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看到家又變的很亂,一時情緒失控對小叮噹發飆。近幾天他為了拍工作用的商品把家裡的客廳弄的非常的亂,每天都跟他說不要把家搞的像狗窩而他總是說再幾天就好了。

終於在昨天看不下去了,又看到比前一天更亂的客廳,所以馬上就對他發脾氣。只見他也很生氣的跟我說我再整理就好了嘛,幹嘛一定要生氣。

其實我生氣的原因是不幫我整理就算了不要拼命的製造亂像,而且每天上班回來已經很累了,看到家亂到不行時就會抓狂。
況且我的皮膚又是對髒很敏感,只要一髒我就會過敏抓個不停,所以我更會要求乾淨整齊。

老公:我知道也許我對你的要求多了點,但請你也體諒一下我的辛勞。你在外跑業務很辛苦我理解,但以前是一個房間隨便你怎麼弄亂我都無所謂,因為空間小我整理起來不費力。但現在我們愛的小窩變大了,相對整理起來也變多了。所以隨手保持乾淨這樣的家看起來不是很舒服嗎!
對不起~我昨天真的情緒失控了,下次不會了~

ps:不要每次我生氣都責怪大姨媽,我只是忍到不行才會對你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