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無意間看到x果日報在介紹這個地方,拔比回家找了一下資料,覺得這地方一定不錯玩!
就這樣我把東西款款就帶著寶貝出發了~

 

我們準備了要泡茶的工具,並且買了泡麵想說可以稍微止餓一下,而大小姐可是一到就挺high的呢~

 

坐了一段時間一定要帶少爺去小解一下的~

 

這地方很棒哦~有廣大的草原可以讓寶貝們跑跑,而且風景又美很適合全家來這野餐~

 

少爺乖乖而大小姐呢??光看照片就知超級不安份,都快掉下來了還不死心
(有人發現少爺的毛變好又變順嗎??)


 
~

 

在草原旁邊有一條小河

 

看到這麼棒的地方一定要讓少爺下來跑跑的,這小子一看到草就像瘋了一樣拼命的勇往直前
結果忘了被我拉著還不小心翻滾了幾圈~


 

大小姐這下可乖的很不敢亂叫,因為被我放在推車上方有點高度所以量她也不敢造次~

 

我家大小姐趴成這副德性像不像美西施~

 

一看到有狗狗接近,馬上露出想認識新朋友的表情,我還想說她怎麼這麼合作乖乖的讓我拍照呢~
原來是我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