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寶來接我下班,二人一同去夜市吃晚餐,結果吃了沒多久要離開去牽車時,寶寶發現有一家勝立百貨,後來二人就去逛了一會。但才剛踏進去店面突然覺得肚子一陣攪痛,後來想說忍一下好了,沒多久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結果正要去拿時又是一陣痛,寶寶看我很難受就問我還好嗎? 結果我說應該還好吧,二人又繼續的逛,才剛離開他的視線我肚子又痛了,趕緊去找寶寶跟他說我們先回家好了我肚子好痛喔。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快不行了,寶寶趕緊找一家店面可以借化妝室的地方讓我方便,後來我跟他說真的是吃壞肚子了。寶寶說現在夏天在外面吃東西真的要很小心,尤其是要注意乾淨。不然會常常發生這樣的情況的。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外面碰到這樣的情形呢! 
感到有點丟臉呢~

PS:寶寶沒吃只有陪著我,所以他當然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