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幫同部門的新同事”馨尹”取了一個外號為”麻豆新營”,因為她名字的音很像台南地名”新營,每次在聊天時講到馨尹時小叮噹總是會講是那個”麻豆新營”嗎?
昨天下班與小叮噹通電話時馨尹又在我旁邊與我說話,結果被小叮噹聽到問我是誰在跟我說話,我說是馨尹啊,他馬上說那個"麻豆新營"跟妳說什麼,結果我就把這段話跟馨尹說。
結果今天早上進公司時馨尹跟我說以後要叫我老公為”麻豆”,我說應該叫安平吧!怎麼會叫麻豆呢,結果她反應很快的跟我說那妳就是古堡啊!安平配古堡不就是人人常說的安平古堡嗎?
當場讓我笑到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