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小叮噹去大坪消暑,他還買了釣竿想釣釣看有沒有魚。結果我們二人就先去大潤發買了少許的食品與飲料就往大坪出發了。
在經往目的地時看到好多人在烤肉喔,其中有一畫面被我看到心情還有點不好。在這麼美又寧靜的地方來這烤肉就算了,還有人在這隨地清洗用具,重點還用洗碗精,這不是嚴重破壞生態嗎? 本想跟那個人說但想想算了,只有跟小叮噹二人口頭唸了一下

後來我們找到可釣魚又可乘涼的地方,其實也是上次那個地方只不過再進去一點。後來我與小叮噹個人玩個人的。他釣魚我就用上次買的撈魚網來撈小魚,結果小叮噹因為沒有心理準備會釣到魚,才剛放下魚餌不到30秒就有一條魚上鉤了,可能是沒有心理準備會這麼快釣到魚的小叮噹一鉤上來就一直哇哇叫,而我在旁邊看了覺得還蠻可愛的~
在玩了一下午的時間約接近五點時有一個家庭帶著小女孩來玩水,媽媽看到我們在那釣魚也就帶著小女孩來看看我們釣到的魚,小女孩可能從來沒看過有人釣魚,還一直很興奮的一直叫,後來媽媽主動跟我們借撈魚網要給那小女孩撈撈看,我想反正也沒差也就借他們了,約莫過了半小時後,我與小叮噹就要走了,突然小叮噹跟我說:老婆我們那支撈魚網就送給那小朋友好了,我心想反正還有一支也就答應他了,小女孩知道我們要送給她那支撈魚網後好開心哦,我心想不錯啊花10元可以讓小朋友這麼開心也沒差啊。結果在往回走的同時有另一個家庭也在那玩水,突然有一位男士跟我說:小姐你們的撈魚網還要嗎?若不要可以送我嗎?或者我可以跟你買嗎?我聽了嚇一跳直接回答說:不行這我還要
結果小叮噹直接跟我說就送他們好了,我面有難色的看著小叮噹說為什麼??
小叮噹說反正那也沒多少錢而且他們也想要玩就送他們沒關係。我只好心不干情不願的把剩餘的一支撈魚網再送出去了。一路上我一直跟小叮噹說為什麼要把我的撈魚網送人啦,小叮噹說我們才花30元就可以讓二個家庭這麼開心,很值得啦~而且你看他們那麼開心我們不是也覺得很開心,後來我一直在路上說他是爛好人,連老婆的玩具也要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