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人多半都會帶自己心愛的狗狗or貓去寵物餐廳或非寵物餐廳,但是否曾碰過有服務人員要妳把狗狗綁在店門口而不讓狗狗進去的嗎??

知道我個性的人多半都知道我會有什麼反應,那就是另找別家或直接跟對方說妳們店門口並沒有標示不能帶寵物進入。為什麼要我把寵物綁在門口??

記得上上星期與老公帶著妞妞往桃園出發,行經某有名的餐廳,店門口並沒有貼著請勿攜帶寵物進入的標示,所以直接對老公說這家店沒有貼不能帶狗狗進去ㄝ。
所以理所當然就進入了,服務員面帶微笑往我這走來對我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客滿囉要稍等一下,小姐不好意思我們不能帶狗進來,妳可以把狗狗綁在店門口的,沒關係的~

聽完我當下只說了一句"把狗綁在店門口,妳有沒有說錯啊??,這麼熱狗狗不會中暑嗎??,小姐又回我一句"不會的我們很多客人都把狗綁在店門口的,而且我們也會準備水給狗狗",
聽完我只能對著店員說一句"不好意思我們換別家好了,因為我沒辦法讓我的狗狗待在外面曬太陽~
結果我一出來老公就問我是不是沒位子了??
我說沒位子是其次可以等,但她們不能讓妞妞進入,還要我把妞妞綁在門口。
老公聽完說"什麼!這麼熱的天氣把妞妞放在門口,她不熱死才奇怪"
所以我們只好找別家了,但因為肚子餓,所以在店的隔壁有賣麵包與蛋糕,我與老公商量先買一點東西在車上吃好了,我們在慢慢找寵物餐廳好了。
但我才抱妞妞進去時,店員馬上走過來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不能帶狗狗進來,我當下真的快生氣了,只回了那店員一句話"我知道不能帶狗進來,但我總要選麵包吧,選完我就出去了可以嗎"
而我也真的挑完就到門口等老公了,沒多久我發現老公在跟店員說話而且還說蠻久的,但我也不以為意~

老公出來後跟我說,剛才店員跟他說他們樓上有用餐區,跟他說可以買了麵包去樓上使用,但老公跟店員說我們有帶狗狗,店員又再次說可以把狗狗綁在門口啊,妳們猜我老公說什麼??
老公說了一句讓我至今都很難忘又感動的話~
他說"不行~她是我們的寶貝不能讓她在外面曬太陽"
沒錯,家中有養狗狗的人都知道,狗狗都是我們家中的心肝寶貝,所以囉~
雖然有些餐廳不能認同把狗帶進餐廳裡,但我相信若們只要求把狗狗帶進店裡,而主人可以把狗狗給帶好管好,我相信會有很多餐廳歡迎狗狗進去的。
只是說實在的台北人的素質這麼高,為什麼寵物餐廳這麼少呢??反而是外縣市比較多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