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好久的檢驗報告終於在這星期二出來了

醫生通知我去拿時,我二話不說就先請醫生告訴我結果如何
(因為我還沒有時間去拿,不如就先知結果好讓我可以事先避開過敏源)

DSC_0023.JPG

我就先說妞最愛吃的肉類與水果好了

  DSC_0012.JPG

報告顯示妞對牛肉過敏,而且是到達了中度的級數,
雖然羊肉、火雞肉是達到輕量,但也快到了中級了
而我一直以為最不會過敏的羊肉居然是達到不能吃的地步,所以我家......以後沒羊排吃囉
還好她最愛的雞肉是微量級的可吃,我本來還在想說若她連雞肉都不能吃的話
那家裡那台乾燥機要怎麼辦啊??(乾燥機可是只會拿來烘雞肉的)

至於水果呢??
妞居然對西瓜有嚴重過敏,我聽醫生說時都快笑翻了
因為我從來沒給過西瓜,結果她居然對這過敏~

蔬菜則是對我最常給她吃的胡蘿蔔過敏
酵母類則是啤酒酵母最嚴重


DSC_0011.JPG

再來就是黴菌與細菌的檢測
妞只對白色念珠菌與交錯黴菌過敏
至於哪些有這成份,我把說明貼上這樣大伙可以較了解

DSC_0018.JPG

再來就是花粉類
妞對那個相思樹、早熟禾也過敏,其它算是可接受範圍
而奶蛋類都算是微量級的,我倒也不用太擔心了~

DSC_0017.JPG 

以下就是檢驗報告的詳細總結

DSC_0015.JPG


DSC_0019.JPG 

今天去電問了一下醫生,基本上若是輕量的話算是都可接受的範圍內,除非已接近中度,
那就要避免讓妞去接觸到這些會讓她產生過敏的來源~

而我因為等不及報告出來早在上星期就先去買了天然乾狗糧”草本魔力黑森林高纖低脂配方”
原本是想買小米媽介紹的瑪丁也是過敏源的,但因為店家清楚的解說二種不同的成份,也知道
小米媽也有介紹這一家的牌子,而我家正處於嚴重的抓抓抓,所以就在與拔比的討論下,
也不管這包豆豆的價位有多麼的高,還是決定買給我女兒吃。
(拔比真的很疼女兒,真的是花大錢都不手軟啊)

但因為不敢一次買大包,所以先用小包來試試(小包也很貴啊),結果妞才吃了一天便便的效果
顯著,再吃三天觀察發現抓抓抓的情況也有明顯改善。

但因為這包的價格對我來說真的是有夠給它貴,等我這幾天研究好其它
也是屬於天然乾狗糧的牌子後,而也適合妞吃再來決定日後要給她吃的豆豆囉~

至於黑森林的成效有多棒我會在”難以決擇的豆豆裡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