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來感覺喉嚨很刺痛,心想該不會昨天去公園走走就中了吧!那我的身體怎麼那麼不堪一擊啊,才一個小小天氣變化就讓自己掛病號了。

後來才刷個牙我就乾吐了約十分鐘,氣死~
雖然真的很不舒服,但又因為沒有假了不大想請假,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公司。

結果先吃完了早餐就泡杯
伏冒熱飲又吃了一顆伏冒加強錠沒多久跟同事拿了一顆維它命C發泡錠,結果中午睡醒後頭重腳輕異常不舒服。但我真的不大想請假啦,因為回家會與婆婆相對相,而且主因是我不能亂請假,要不然年終就會被扣的很悽慘~
加油~我會撐過接下來的三個半小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