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寶寶一同去剪了新髮型,對於新造型,公司同事的評語都不錯,其實之前的造型跟著我很久了,所以決定改變新的造型,換個心情,不然每次看到自己的頭髮都覺得很膩。
而寶寶也剪短頭髮,那位設計師本想幫寶寶剪個酷酷的髮型,但因為寶寶的前面還不夠長,所以設計師建議等前面留長一點就可以讓寶寶剪那酷酷的髮型了。


昨天換了一家小林,因為搬家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去之前的那家做頭髮了,不過這家的設計師還不錯,會告訴我怎樣讓我的頭髮不用上髮蠟也會很美,而且不用花很多時間去整理頭髮,我今早只是梳一下就很有型了,連髮蠟都沒擦,真是太棒啦,之前那家設計師都不會這樣跟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