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南主要就是探望公公,順便與Machi麻聚聚~
因為上次回去太匆忙,只有快速的跟麻麻見面聊一下就坐車北上了
連我最想看的西門四少都沒見到,真的可惜啊!

不過上次沒看到不代表我要等很久哦!因為事先就跟麻麻說了我要回台南
所以啦~這次是我是非見到四少不可啦!
感謝麻麻家的司機一次就帶了四少來給我看
不然Machi麻要出門帶四少可是很龐大的工程啊~
當我一見到他們的那種心情真的是超爽的啦!
 
麻吉老爺可是乖的很,乖乖的在一旁逛大街,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麻吉老爺可是不停的對這路燈做記號~
(奇怪??你哪來這麼多尿啊)

 
麻吉啊~這路燈快被你淹死了啦!

 

不停的逛~
 

完全不用擔心他會亂跑哦~

 

遇到了排水溝還是可以照樣的...........

 

跳過排水溝~

 

逛完大街的老爺,還會乖乖的在旁邊休息哦~
Machi老爺真的太乖了啦!如果我們家的寶貝有他一半就好了,妞麻我就不用擔心
他們會給我跑到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