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寶寶玩了五、十、十五後突然大伙都很安靜,原來是因為塞到翻掉,後坐的人也累了,所以沒多久連我也一塊找周公下棋去了,只剩下我阿阿答很孤單的一個人開車載著我們這幾隻貪睡的小豬開往南庄的路上囉~

 

一行人在睡飽後又開始聊個不停,突中發現connie很會認路ㄝ, 原來她是我們的路況導航PDA。頓時覺得我坐在寶寶身邊是多餘的,因為一點也幫不上忙。只能呆呆的看前方,大伙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接近六點半時看到了南庄的街道,大伙提議要煮什麼樣的泡麵,沒想到要決定泡麵種類大家的意

見也很多,有的人不吃肉骨茶的有人不吃牛肉、也有人想吃
…..我坐在前座快瘋了,決定都不要吵我來選好了,免得意見相佐,讓我這個要負責餵飽他們五臟廟的人實在是不知該怎麼做。

 

一行人決定了某家超市(說是超市不如說是桔子店”)台語,因為東西放的有點給它亂,而且一進門老闆好像喝醉了,話很多ㄝ~ 一下問是不是來玩的、一下問要過夜嗎?一下又問住哪裡啊。我咧~看也知道我們一伙不是本地人啊,問到後來覺得他很煩,走到大伙的身邊小聲的說,要買什麼快,覺得老闆很吵我們要快離開這裡。

一伙人都有同感,快速買單後上車。在路上每個人都覺得老闆很吵,麥克說老闆可能是喝了小米酒。沒多久大伙講話都像原住民,尤其是
Maggie學最像。因為她中了王宏恩的毒(因為前一天她才剛看國光幫幫忙訪問王宏恩),開口閉口都是小米酒,最記得maggie說王宏恩接受訪問裡的一段話:若你有事要找酋長可能要去水溝找比較快,為什麼呢? ”因為酋長一定喝醉了睡在水溝旁,大伙一聽笑到翻掉

 

 

 

後來進了力新小築check in,放下行李後老闆為我們大致解說了一下,結果發現老闆很貼心,因為你想要煮的東西器具它這裡都有,例如:鍋子、碗筷、瓦斯爐…..一應俱全連泡茶用具也有,早知道車上就不用帶著這多東西了,因為老闆說他想把這裡佈置成有家的感覺。

 

 

 

聽完介紹後大伙開始動手煮晚餐囉,不一會桌上已放了些許好料,有maggie做的涼伴海帶與大姊做的涼伴素雞與我做的蔥蒜蝦,不一會maggieconnie聯合煮的泡麵也上桌了,只剩下那香噴噴的燒酒雞啦~在大伙吃吃鬧鬧下我的燒酒雞也煮好了~

 

酒足麵飽後我提議回房間玩疊疊樂而且時間也不早了,大家輪流洗澡,不然過了12點後老闆會把熱水關了。

 


疊疊樂時間就是大伙勾心鬥角的時刻到了,因為這個遊戲
connie還為我跟寶寶取了一個外號為奸詐夫妻檔因為他們都沒玩過,結果每次到了connie她就開始哇哇叫,然後一直說我們奸詐,害她都不知怎麼疊,結果麥克也是陷害我的那一個,不過因為我與寶寶有在家玩過,所以還不至於會很慘。Maggie也是後來加入陣局,因為她去洗澡完全沒看到我們是如何玩,只能我們怎麼說她就大概怎麼放。玩到後面大伙都架輕就熟了。而且還疊到手發抖,尤其是maggie手抖個不停,還問自己的手怎麼不停的抖啊~結果到了connie時她也是因為緊張,沒多久就掉下來了。沒想到事後大伙在看影片時發現connie因為太緊張而在積木掉下的同時從地上彈開到床上,而且動作非常迅速,這也是大伙對connie所下的評語~

 

 

 

第二天~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