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補文就知麻麻忘了寫文只記得放照片到blog裡,真的是記憶力變不好了!

4/5帶著小朋友一同回我媽家幫我姊姊過生日,這也是同一次家裡大部份的人第一次見到少爺,沒想到少爺跟小姐一樣很得家人的歡心,這也讓麻麻很開心。

尤其是我哥居然抱著少爺在他身上久久不放,連我都吃醋了,因為................我哥從來不抱大小姐也從來不抱我媽家的乖乖(小瑪)。卻對少爺情有獨鍾,連我媽也看不下去啦!

後來才知因為少爺是短毛的,而剛好我哥就是對長毛過敏,所以每次大小姐回娘家時我哥就只會跟大小姐玩,卻不抱她。難怪他對少爺這麼喜愛哦~

不過到了吃蛋糕時,就換成是我媽一直抱著少爺了,當然大小姐還是由麻麻抱抱囉~
看到家中對寶貝的疼愛麻麻很開心,好加在沒聽到家人一直叫我不能養二隻狗這樣我就放心不少~


大家一同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當天人不多所以姊姊要我就買個長條吃吃就好啦~所以感覺桌上就很空啦~



少爺快爬上桌吃蛋糕啦~不過在阿嬤面前還不敢造次!



少爺:生日歌快唱啦我想吃蛋糕啦~
小姐:這位新來的,你不知道麻麻是不會讓我們吃蛋糕的嗎??我們只有看蛋糕的份啦!

麻麻:還是女兒聰明,你們乖乖哦,唱歌就好不要想吃蛋糕哦!

少爺:啊!不能吃哦,害我看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