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進門就先把大小姐放出房門

而我很小心打開裝在箱內的門牌

此時大小姐好像知道有好康的出現一直看著我拆箱

而少爺可就好奇心不大的玩他的玩具

打開後我拿起門牌給婆婆看,並且告訴大小姐這是她與弟弟的二歲生日禮物哦

大小姐超興奮的一直跳不停

我想著把門牌掛在哪好時,大小姐也乖乖的看著我的舉動

等我掛好時突然發現大小姐把頭抬的高高的一直看著門牌

我心想她真的知道這是送她的禮物嗎??

等拔比回到家時拔比覺得我放太高了

建議我放到房間掛好

哪知一拿下來大小姐就衝到拔比旁邊坐著等

我跟拔比說”你女兒好像知道那是她的禮物,很開心的一直盯著門牌哦”

拔比說真的嗎??

當場我做了一個試驗

”把門牌拿著看她會不會跟著我,果真我走哪她就跟哪”~

我拿到她面前她就乖乖的看很久,也不會咬門牌

等我掛在房間她就乖乖的坐著房間頭抬高高看著門牌

我跟她說”妳是不是很喜歡這禮物呢,怎麼看這麼久”~

我想雖然她不會說她很喜歡

但我跟拔比都知道”她很開心有這份禮物,因為她用行動告訴我們啦~

至於少爺的反應呢??

就是...............................沒反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