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從小到大都是在我的大腿上梳毛

但自從拔比自行DIY美容桌後,大小姐梳毛地點就換為美容桌了

但媽媽有時很懶,還是會放在我的腿上梳比較快

因為美容桌上要梳半個鐘頭這其中抱括大小姐的不合作在內

但只要一放在我的大腿上包準她會乖到一個不行

所以大腿上梳毛大槪會花我15分鐘就可以搞定大小姐那一身長毛

所以囉~現在除非我心血來潮放在美容桌上

不然大小姐一定放在我大腿上梳毛~

 

大小姐:拔比你幹嘛我綁頭髮你也要拍



原本大小姐是綁到睡著了,但一聽到快門的聲音馬上眼睛張大,還一直看拔比的相機

 

此時眼睛迷濛開始又想睡了

 

最後來張吐舌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